close

劈腿,

發現另一半劈腿,你的另一半告訴你他不愛妳了要分手,那是怎樣的心痛欲絕,那是深深的傷,沒有那麼容易就抹去

不甘願的分手了,明知道要忘記,可是時常就是想起過去在一起的畫面,時常以淚洗面。

再一起的時間太久變成依賴,當依賴被抽走,你就會變得很慌張,可是誰可以帶我走出傷痛

迷失在一個方向,永遠變成不敢再談戀愛,不敢往下一步走,只留在原地痛苦的覺得是自己哪裡不好,變成1個人的我楚瑜非常低潮時期,

不敢面對他離開我的事實,把自己跟愛情畫了界線永遠封閉。

很多女孩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走不出傷害。

 

這時候我遇見了仕女學院,他的(限定愛情講義)讓我重拾自信心,找回最快樂的自己。

在裡面,我不斷重複閱讀文章,提身自己的心理建設。

(限定愛情講義)的其中一篇 -> (離不開一個男人,鬼打牆,思念,捨不得。學習讓你解脫這些困擾最晚整的解藥:祝福的心態)

在我還沒遇到仕女學院,我幾乎每天就是思念,可是思念是苦澀的,我並不想要這樣,我想要像以前一樣的快樂。

文章內容要我先學會下面

1必須訓練自己的標準和原則

(如果沒有這些標準和原則來保護自己,那自己當然容易"任人宰割"這是妳對待人生必須擁有的態度)

2你必須學習捨棄眼前的快樂,去做真正讓自己人生快樂的事

(因為快樂只是你心中的一份感覺,這些外在的刺激只是這份感覺的調味料,並不是快樂的本生:想像一個人在吃牛排的時候把醬料當作主食來吃,這是多麼奇怪的事)

3你必須表達情緒

(妳或許知道心態就是一切,但你或許不知道心態並不是"想法"而是情緒。當你擁有鬼打牆,或過度思念和捨不得的時候,往往是因為妳的想法壤妳"卡住"導致無法正常的感受,看表達自己得情緒。)

4祝福對方

(這個意思並不是要妳找到新的男人,再看他說拜拜,這個意思是要妳"盡力做最好的自己,然後了解自己可以做的都做了",然後去放心的祝福他。)

 

我增強自己的心理建設,可以讓我的心慢慢靜下,慢慢放下,漸漸明白逝去的愛不會再回來,唯有讓自己快樂,才能夠前進下一步,於是我學會祝服那個人。

 

仕女學院 -(限定愛情講義),他真真實實幫助到我,其他的文章也非常懂得讓我更了解男性。

謝謝仕女學院,帶我走出我低潮時期,我一樣會繼續觀看,很棒的觀念,女生如果有任何這方面問題,走不出來或沒自信

真的可以到仕女學院看(限定愛情講義),好的東西多看不會有錯,他將帶領你超越原本的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866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